声音还可以,写文一般般。

勤俭持家薅羊毛版

文章前提:以下所说的方法全部亲测有效,赚大钱或者很多是没有的,主要靠积攒,大概也就赚赚馒头钱或者偶尔一杯奶茶钱,除了时间成本其他成本没有。没有什么难度。

一:抖音极速版跟快手极速版,刷视频赚钱。这个也就是抖音里的音符换钱,攒到十块就可以提现。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块钱或者几毛钱可以提现,几次比较少可以忽略不计。

二:app攒粒。这个是问答卷积攒积分换取提现现金。2400分可兑换20元,一周左右时间提现到账。提现最低门槛20块。

三:拼多多。拼多多下栏里的视频,每天大概能薅0.08左右的现金,有时候会是一毛多。如果你在视频那边发自己做的视频,别人给你点赞也能得到一些钱,大概也就是几分钱。在拼多多买东西通过分享给他人链接,对方通过你给的链接买了东西的话,也能得到红包(需要去拼多多朋友圈里点击领取),一般也不多。

四:微博。微博的用户人物中心每日签到可以积攒钱。做任务的积分可以换取抽奖的次数,抽到钱,大概也是几分。这个抽到的钱可以提现,签到那边的钱需要累计到15块最低,提现。

五:有关买菜app能薅的羊毛。美团上很偶尔吧有一块钱或者一分钱就可以买到的东西。比如洗衣液,纸巾,洗马桶的清洁液,洗衣粉。质量方面,觉得可以接受就拿来日常用,不能就拿来洗洗抹布,擦擦湿手。拼多多的买菜里也有类似的,有时候会有一毛钱就能买到的抽纸,盐,一些小零食。个人建议这种羊毛薅的时候就走实用主义,薅面巾纸,盐之类的就会划算。

另外这些买菜app上有那种一块钱的蔬菜,可以试的。

最后,考虑过要不要写这个,毕竟真的不是什么大钱,是很小的钱了。就是一分一毫的积攒出来的,对于有些人可能就很不屑。

仅供给需要的人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斐释 | Powered by LOFTER